我的点点滴滴

我的点点滴滴
我的回忆和我最爱和最好的朋友<3

Tuesday 14 June 2011

14/6/2011

我好想你

假期回来。。。
我们不再联络。。。
你也把我的面子书都给删除掉了。。。
为什么你要这样???
为什么你要删除掉????
你知道我慢慢的开始很在乎与关心你了吗???
你知道当我会这样时那证明我真的爱了
你懂吗???

对!!!
这件事你已经知道
我也知道我们已错过时机
我明白。。。
当时我那样对你是很伤你的心
但我从来都没有拒绝你
当时我会那样对你都有原因的。。。
你明白吗???
我不是不要跟你信息
我也很明白你现在的心
我真的很惭愧

你知道吗???
这几天我都一直的梦见你
梦见你。。。我们在一起
我们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梦得好远
我还真的希望能够实现呢

我。。。。。。
我又再次的哭了
因为你。。。
我哭了
我真的爱了

现在我的脑海你都是你的影子
你。。。 一直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