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点点滴滴

我的点点滴滴
我的回忆和我最爱和最好的朋友<3

Monday 6 June 2011

北马戏剧比赛

这两年来,我最满意今年的剧本了。。虽然演员多了些,不过我相信一定做的到的。。虽然比赛当天出了很多问题,但这也是我们必须经历的考验。。这样我们才会学习得更多。。在我们练习当中有很多问题跟争执。。但到最后都把它解决了。。在里边我应该是最忙的吧。。但我很感谢你们帮了我很多。。不让我累坏自己。。谢谢你们。。你们陪我渡过。。我们一起哈哈大笑。。一起哭过。。一起被骂。。今年我们没有老师教。。都得靠我们自己。。我发现到了。。我们已经很不错了。。能够把爱关怀演了出来。。今年最后一年了,是时候交给学妹们了。。修道院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